轻妈妈 > 玩具

玩具质量抽检,6批次玩具上“黑榜”

  南方日报讯 (记者/刘慕华)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对39类产品进行了抽检,其中发现有6批次玩具不合格,其中东莞就有一批次不合格,不合格的原因就是玩具的“尖端”不符合标准。

  据悉,国家质检总局这次是对广东等6个省、直辖市195家企业生产的195批次玩具产品进行抽检,包括塑胶玩具、电玩具、娃娃玩具、金属玩具和弹射玩具5个品种。

  抽查发现,有6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,涉及到的企业有扬州奇乐玩具有限公司、温州市龙湾蒲州大可文具用品厂、温州市鹿城区黎明先行者文体用品厂、广东五星玩具有限公司、汕头市澄海区铠胜隆玩具厂和东莞市石碣福达康城塑胶厂等6家企业。

  不合格的项目多集中在可触及的锐利尖端,突出物,尖端,生产者、经销者的名称和地址,安全警示的字体、字号项目等。举例来说,东莞市石碣福达康城塑胶厂生产的玩具“猛兽大观”,规格型号为“128530”,生产日期为“2013/11/15”,就是因为“尖端,安全警示的字体、字号”项目不合格。

标 签:
(责任编辑:admin)
  • 备 孕
  • 怀 孕
  • 分 娩
  • 新生儿
  • 婴 儿
  • 幼 儿
  • 学龄前
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
轻妈妈网版权所有
Copyright © 2005-2017 www.qingmama.com
all rights reserved
湘ICP备05004075号

联系邮箱:da.wei#foxmail.com
联系QQ:88_50_99_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