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妈妈 > 玩具

两周孩子要别的小朋友玩的东西怎么办?

  网友:陈教授,你好。我家是两周七个月的男孩,现在有个很大的毛病,就是一直要别的小朋友玩的东西,尽管他自己手里有差不多的玩具,他也会哭闹要别人的。很头疼,不知道该怎么办。请您帮我想个办法

  回答专家陈禾(亲子教育专家,新浪育儿“母婴研究院”授牌专家)

  这是心理问题:由于不会玩、玩不下去,看到别人在玩,便认为他的玩具比较好玩,就要玩别人的玩具。这不能用“管教”来解决,要从源头做起:①提供适合的,较有创意的智能玩具;②引导他玩,不必按照规定的玩法,多些创意,重点在有趣、引起兴趣,能够开心地玩觉得好玩,能自己玩一会儿,问题就解决了。

标 签:
(责任编辑:admin)
  • 备 孕
  • 怀 孕
  • 分 娩
  • 新生儿
  • 婴 儿
  • 幼 儿
  • 学龄前
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
轻妈妈网版权所有
Copyright © 2005-2017 www.qingmama.com
all rights reserved
湘ICP备05004075号

联系邮箱:da.wei#foxmail.com
联系QQ:88_50_99_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