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可素颜晒二胎大肚照,祝宝宝马到成功

  人民网北京8月14日电 (吴亚雄)今日中午,胡可在微博晒出二胎大肚照,照片中胡可孕肚上画着一匹红色的马,她也附言祝宝宝马到成功。

  “七夕”时,胡可曾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的大肚照,照片中胡可的大肚显示产期将近,抱着大儿子的她笑容灿烂,幸福感爆表。胡可同时也发表了希望一辈子长相厮守,不离不弃的爱恋感言,并祝自己的大情人老公沙溢和小情人儿子七夕快乐。

  今年5月在录制央视《喜乐街》节目时,沙溢和胡可夫妇齐齐现身。胡可当时虽然穿着非常宽松的衣服,但看上去孕味十足,似乎已经怀孕数月,当时面对记者的追问两人均笑而不语。而几个月后,沙溢在其主演的电视剧发布会现场,按捺不住自己的喜悦之情,自曝胡可二胎怀的是男孩。

标 签:
(责任编辑:admin)
  • 备 孕
  • 怀 孕
  • 分 娩
  • 新生儿
  • 婴 儿
  • 幼 儿
  • 学龄前
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
轻妈妈网版权所有
Copyright © 2005-2017 www.qingmama.com
all rights reserved
湘ICP备05004075号

联系邮箱:da.wei#foxmail.com
联系QQ:88_50_99_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