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个月宝宝喜欢竖抱入睡,横抱就哭怎么缓解?

  用户:您好张奶奶,女孩2个月三天,还在月子里就喜欢竖抱,横抱就哭,而且要抱着睡,放床上就醒,请问是什么原因?要怎么缓解?谢谢!

  张思莱医师(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、主任医师,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):孩子喜欢竖着抱是很正常的,因为竖着抱孩子的视野广阔,看到你的东西多,躺着抱孩子只能看天花板,当然他不喜欢了。孩子睡觉时,可以讲上半身报的紧一些,孩子有了安全感就会睡得踏实一些了。不过对于2个多月的孩子活动性睡眠站的时间比较长,也会睡眠不踏实而且易醒。

标 签:
(责任编辑:admin)
  • 备 孕
  • 怀 孕
  • 分 娩
  • 新生儿
  • 婴 儿
  • 幼 儿
  • 学龄前
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
轻妈妈网版权所有
Copyright © 2005-2017 www.qingmama.com
all rights reserved
湘ICP备05004075号

联系邮箱:da.wei#foxmail.com
联系QQ:88_50_99_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