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个月宝宝老爱啃袖子怎么回事?

  用户:你好,张医生,请问4个月大的宝宝老爱啃袖子啃不着就着急哭,但是此时并不是饿,喂他并不吃,睡梦里有时候会脑袋摇来摇去,都正常吗?谢谢

 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(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、主任医师,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):

  因为孩子喜欢吸吮或者啃咬,说明有可能是要出牙了,口腔不适;另外孩子目前正处在口欲期,喜欢啃咬,因此建议家长可以给孩子使用安抚奶嘴或者口胶让孩子吸吮或啃咬。同时也需要提请家长注意:你是不是与孩子面对面地交流少了?孩子也是需要安抚的,也是有感情的,孩子也会出现这些行为以安抚自己。

标 签:
(责任编辑:admin)
  • 备 孕
  • 怀 孕
  • 分 娩
  • 新生儿
  • 婴 儿
  • 幼 儿
  • 学龄前
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
轻妈妈网版权所有
Copyright © 2005-2017 www.qingmama.com
all rights reserved
湘ICP备05004075号

联系邮箱:da.wei#foxmail.com
联系QQ:88_50_99_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