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妈妈 > 亲子头条

生男生女其实是有秘诀的

人们对于未来宝宝的性别总是非常执着,所以自古以来就有很多种关于控制胎儿性别的方法。从今天的科学角度去看,要在保证母婴健康的前提下控制胎儿的性别也不是不可能。生男生女实际上是由秘诀的。如果你想知道这个秘诀,就快来看吧。

生女秘诀

造爱需在排卵期两三天前进行。

造爱之前,女方需用两汤匙的白醋加入1公升的水,搅拌均匀后用来冲洗下体。

避免有性高潮。

采用男上女下的姿势,插入需浅。

无须禁欲,直到排卵期两三天前。

生男秘诀

造爱越接近排卵期越好。

造爱前,女方需用苏打水(两汤匙苏打粉溶入1公升的水)冲洗下体,以提高阴道的碱性。

女方最好能有性高潮。让女方先有高潮或与男方一起达到高潮。

采用从后插入的姿势,插入需深。

造爱前必须禁欲,因为这能产生最大量的精子,提高Y精子与卵子受孕的机会。

生男生女是有秘诀的。如果你想要一个女孩,那么就要注意掌握排卵期,还要注意受孕时的姿势。而如果你想要一个男宝宝,那么就要复杂一些了,除了要注意受孕姿势外,还要尽量让女性在这一过程中达到性高潮,其可以增加生男宝宝的几率。

标 签:
(责任编辑:轻妈妈)
  • 备 孕
  • 怀 孕
  • 分 娩
  • 新生儿
  • 婴 儿
  • 幼 儿
  • 学龄前
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
轻妈妈网版权所有
Copyright © 2005-2017 www.qingmama.com
all rights reserved
湘ICP备05004075号

联系邮箱:da.wei#foxmail.com
联系QQ:88_50_99_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