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妈妈 > 护理保健

儿童节明星宝贝都玩啥?

  刚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,很多家长都为公司没给自己放“带娃假”而伤感——孩子们都放假去玩了,作为家长也真的不想缺席呢!

  不过,娱乐圈例外!虽然平时明星们都忙成空中飞人,但是到了儿童节,个个都给自己放起了大假。说起来也是,作为明星家长,本来平时就没啥陪孩子的时间,儿童节怎么能再让宝贝伤心呢!更何况,对那些素来都喜欢用自家孩子照片来增人气的明星来说,六一儿童节更是晒娃的大好时机。机不可失,时不再来!

  想和你私奔,

  爸爸和妈妈

  摇滚歌手郑钧和妻子刘芸以及儿子Jagger这一家三口,最近也因为综艺节目《爸爸回来了》大火。因为在六一当天,一家人要悲催地参加节目录制,因此郑钧只好提前带儿子过节。为此,一家三口还煞有介事地拍了一组“亲子照”。不过从Jagger刚开始有些呆萌的表情看,他对大人们这种拍照晒娃的行为似乎还不太理解,直到在草地上奔跑时才露出开怀的笑容。郑钧唱过一首歌叫《私奔》,相信也唱出了不少如今生活在镁光灯下的明星娃娃的心声呢!

  发芽小土豆,

  妈妈的玩具

  六一这天,姚晨也在微博晒出了一组儿子的照片,并祝他儿童节快乐:“亲爱的小土豆,爸妈一个不留神,你就发芽长大啦!昨晚你嫌弃妈妈的眼神,让我难过了一整晚。等妈妈拍完戏,一定好好陪你玩儿。祝你六一快乐,多长点肉。”照片中,胖嘟嘟的“小土豆”被摆出各种造型,非常可爱。有网友调侃说:“看来儿童节最开心的不是小土豆,而是他的妈妈。你看姚晨完全就把儿子当成自己的大玩具啦!”

  首个儿童节,

  爸爸陪你过

  这是陈楚生儿子Demo人生中第一个六一儿童节,作为爸爸,如此意义重大的日子当然不能缺席啦。因此,正在紧张录制新歌的陈楚生专门抽出时间,飞到深圳陪儿子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。虽然儿子还小,父子俩能玩的游戏也不过是骑肩膀,但是看两人的表情还真是其乐融融。

  抠脚女汉纸,一秒变女神

  自从参加了《爸爸回来了》,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女儿甜馨便成了网友的爱宠。不过,甜馨受宠并不靠颜值,靠的是爸爸贾乃亮超烂的“带娃技”。每次贾乃亮在微博晒女儿,网友们便化身操碎心的保姆。“头发该剪了!”“这饭能吃吗?”“拍照渣技术!”各种意见提不停。如今到了儿童节,贾乃亮终于自我反省,找来专业团队为自己和女儿拍了一组干干净净、漂漂亮亮、体体面面的亲子照。甜馨也神奇地从抠脚汉一秒变女神,跟爸爸玩亲亲,骑大马,吻小脚,不亦乐乎!

  母子超萌组,

  畅玩游乐场   

  前阵子被曝出身家百亿连上厕所都要老公林瑞阳抱着走的张庭,在六一儿童节这天晒出了一组带一双儿女到迪士尼玩耍的照片。张庭还学孩子们的超萌打扮,戴上了粉色帽子,惹得网友善意调侃:“说是给孩子过节,其实是满足你的少女心吧!”

  专业公主范,

  从来不出错

  自从培养出王诗龄这位“全民小公主”,李湘也光荣地退居二线成为专业“星妈”。六一儿童节这天,李湘在微博晒出一张跟女儿的自拍合影,并送上祝福:“我的宝贝,六一快乐。”照片中李湘戴着反光太阳镜,嘟嘴卖萌,王诗龄则十分专业地注视着摄像头,十分有星味儿。就在上个周末,王诗龄还在《奔跑吧,兄弟》里亮相了一把,像模像样地主持了“跑男”的好几个环节。如今网友看到这张合影,不禁再次感叹:“王诗龄虽然体形没啥变化,但却是专业公主范,从来不出错啊!”

  最好的模特,

  永远是你们   

  经常在网络上分享儿女照片的黄觉,也在微博上传了儿子小核桃与女儿小枣的最新照片。画面中,小核桃与小枣的笑容满满,十分可爱。虽然照片是用手机拍摄的,但是素来喜欢研究摄影的黄觉却能巧妙运用光影效果,让在玻璃中自己的影子跟孩子们一道“合影”。网友纷纷为黄觉的摄影技术点赞:“看来,爸爸最好的摄影模特永远都是孩子。”

  前面水很深,

  宝贝要平安

  走出失婚阴影的贾静雯,不但有跟修杰楷姐弟恋的滋润,肚子里也怀上了两人爱的结晶。不过,贾静雯却很注意不让自己的新生活给女儿梧桐妹带来任何负面影响。这不,儿童节,贾静雯就揣着大肚陪女儿到大自然玩耍。在微博中她写道:“看着我深爱的宝贝,快乐自在地在大自然中游玩,真的觉得我们是何等的幸福。亲爱的angel宝贝,妈咪知道前方的水深不可测,我会努力一路陪伴引导你走上平安的道路!未来的你,妈咪只祈求上天给你平安快乐健康!这是所有妈咪都要的祈求,我也一样!”

  链接

  “小道士”送祝福

  趁着儿童节,不少电影剧组也忙着扮萌博宣传。最成功的当属《道士下山》剧组,因为他们找来了三个可爱的“小道士”和“小道姑”,拍了一组天真无邪的“童年版道士下山”萌照。此外,男主角王宝强也跟孩子们来了一次颇有童真的“对话”,令网友们忍俊不禁。

  王宝强:咱们比一下谁萌?

  小朋友:我不想伤害你。

  王宝强:我想下山去看看世界。

  小朋友:世界是谁?

 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

标 签:
(责任编辑:admin)
  • 备 孕
  • 怀 孕
  • 分 娩
  • 新生儿
  • 婴 儿
  • 幼 儿
  • 学龄前
轻妈妈特卖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媒体合作 投稿指南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
轻妈妈网版权所有
Copyright © 2005-2017 www.qingmama.com
all rights reserved
湘ICP备05004075号

联系邮箱:da.wei#foxmail.com
联系QQ:88_50_99_79